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我院参加阳江、江门、东莞三地招生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支招

    近日,为了做好我院2015年的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由高教委常务副主任林关仕、招生办主任栾璋宝、经济系主任袁泽沛、会计系主任成慕杰等15人分别组成的两队宣传小组于6月12日至14日分赴参加阳江、江门、东莞三地举办的2015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咨询现场火爆,我院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优势和特色专业、往年录取分数、就业情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招生工作人员纷纷就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考生和家长对我院的办学情况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此次三地招生宣传,共派发招生简章等材料近三千份,通过与考生和家长的零距离接触,为他们提供最贴心的咨询服务,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品牌形象。

    另外,为了给各地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咨询服务,接下来招生办还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远赴湛江、茂名等地市参加14场招生宣传咨询会,欢迎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烈日炎炎,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热情十分高涨


家长咨询国际学院的中美双专业、双学位项目


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咨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