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我校继赴参加广州大学城、湛江、茂名等三场招生咨询会

  6月17日至18日,为了让广大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分别奔赶参加广州大学城、湛江、茂名等三场高校招生咨询会。

  六月的飘风急雨,但浇不灭考生及家长咨询的热情。我校招生展位前人头攒动,考生和家长纷纷驻足了解咨询,并领取招生简章。招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教学优势、综合实力、报考要求等特别关心问题;并建议考生综合考虑高考分数、兴趣爱好、就业前景等因素,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我校作为一流民办大学,近年来育人成果、办学成绩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考生与家长对我院的校园文化环境、办学理念以及实力等表示认可,并表达了报考我校的意愿。

  最后,为了给各地考生提供更多贴心的咨询服务,我校人马将继续前行。接下来江门、汕头、潮州、东莞等十场高考咨询会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