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我校走访梅州市、河源市教育局,巩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6月15日至16日,我校招生办主任栾璋宝率队奔赴梅州市、河源市开展招生宣传,他们一行的到来分别受到了梅州市、河源市教育局领导的热烈欢迎。栾璋宝代表学校分别与两市教育局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在两市教育局领导的座谈会上,栾璋宝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的举措和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市一直以来是我校优质生源的输出地,所以此次走访之行,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并建立稳定的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关系。教育局领导都对我校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具有特色,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向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大家双方都认为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方式,有助于加强学校与中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也为双方加强沟通、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建立长效机制。

  建设优质生源基地,旨在让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不断加强与生源基地的联系,提升我校在各地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多年来,我校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地市优质生源基地为学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生,为提高我校学生整体素质水平、促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融合发展作出了贡献。


与梅州市教育局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与河源市教育局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