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回访生源基地,巩固合作关系——我校与阳江教育局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促进我校与各地市间的友好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近年来我校积极拓展优质生源基地。6月10日,我校招生办主任栾璋宝、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院长黄立军教授一行受校长杨文轩教授委托走访阳江市教育局,与阳江市教育局局长陈小锋、招生办主任钟东光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和挂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栾璋宝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优势进行了深入讲解,表达了欢迎阳江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的真诚意愿。

  陈小锋则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建设发展,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他表示与我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实现了双方共赢,阳江市教育局愿意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巩固双方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教育局今后将会加大对我校的招生宣传力度,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最后,栾璋宝代表我校向阳江市教育局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与各地市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深化了相互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对接,为我校生源质量的提升、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起到重要作用。



向阳江市教育局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