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关于谨防以广州商学院招生办名义建立QQ群进行欺诈的声明

  近日,据我校在校生反映,有个别人冒充学院老师、学长以广州商学院招生办的名义建立若干个类似“广州商学院新生群”的QQ群并公布在广州商学院贴吧,而且已经有不少新生申请加入。为保护广大新生利益,避免接受错误信息,甚至上当受骗,特发此声明。

  一、目前我办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人建立任何QQ交流群。如有创群者,纯属个人行为,与我办无关。

  二、如果新生申请加入了类似群,请认真甄别群内交流信息的真伪,凡涉及人身安全、钱物安全的事宜务必加倍小心,避免上当受骗。

  三、对于创群者的冒用广州商学院招生办名义欺骗新生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严重影响学校声誉,我办将保留追究创群者有关责任的权利。

  四、建议新生如要进行咨询,请采用以下方式:
  (一)广州商学院招生办联系方式:020-82872773、82874639。
  (二)微信搜索“广州商学院招生办”或“微信号:gzcc13667”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学院资讯。
  (三)广州商学院招生信息网首页点击“广州商学院营销QQ”进行咨询。

  特此声明。

广州商学院招生办
2015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