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我院三个新增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近日下发了《关于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的通知》(粤学位函[2014]12号),我院金融学、物流管理、德语三个专业顺利通过评审,分别获得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学士学位授予权。
 
    我院金融学、物流管理、德语三个专业于2010年开始招生,今年有首届毕业生。经过近四年的发展,教学条件逐步完善,师资队伍结构总体合理,并形成了各自的专业特色。金融学专业建立了“实践课程、见习、论文(设计)写作、专业赛事与活动、毕业实习、创业实践”的六P实践教学体系;物流管理专业坚持国际化、开放式的专业建设模式,充分把握我院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合办物流管理专业双学位项目的机遇;德语专业积极探索国际化合作办学途径,拓展学生参与德国高校的交流学习留学项目。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是对我院教学条件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我院自去年3月启动了三个专业的迎评工作。董事会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院系群策群力,严把教学质量关;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为迎评工作创设了良好的条件。今年3月,我院评建办组织了校内自评,并按照省学位办和华南师范大学的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