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升本招生

专升本招生

关于打印2018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安排,2018年3月7日中午12:00开始,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打印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网址:https://www.ecogd.edu.cn/bcks/)。

  2018年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为3月17-3月18日,报考我校的考生安排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考点考试(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1号)。

  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场规则”。建议考生们提前一天到考点熟悉试室分布情况及有关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带齐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与考试当天科目有关的文具、用品,准时到考点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2872773、82874639。
 

 

温馨提醒:

一、《基础素描》科目的考试需自备的绘画工具:
1.软硬铅笔(或碳铅笔)1套;
2.橡皮擦1只。

二、《创意表现》科目的考试需自备的绘画材料与工具:
1.18色水粉、水彩颜料1盒(套)或麦克笔一套;
2.调色盒;
3.2号、4号扁形笔(油画笔、水粉笔或水彩笔)各1支;
4.针管笔若干(建议2号、3号、4号、5号各一支)或美工笔;
5.涮笔桶;
6.铅笔和橡皮擦;
7.圆规;
8.直尺、三角板;
9.小毛巾。

温馨提示:1.以上绘画材料与工具均需备齐,以免影响正常发挥。
                  2.请自带画板,考试用纸由考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