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我校在广东本科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省招生办将于7月23日9:00至7月24日16:00组织考生对本科批次院校进行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征集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届时可登陆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s://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
  我校已基本完成招生任务,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所填报专业较为热门,但分数和我校的最低投档线较为接近,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而被我校退档。因退档导致我校部分专业有缺档情况。现我校招生代码13667专业缺档情况:文科11个,理科8个,美术类统考1个;招生代码73667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缺档情况:文科28个,理科59个。

 
  本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的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43分(不降分),理科类总分365分(降11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75分/术科200分(降5分)。
  考生可积极与学校招生办老师联系,招生办电话020-82872773、82874639,为你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