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湛江、茂名参加招生咨询会

    6月21、22日,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在高教委林关仕主任、国际学院黄小群院长的带领下先后参加了茂名、湛江两地教育局组织的高校招生咨询会。

    本次招生宣传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考生了解、选择我院。在咨询会现场,我院的招生信息受到了众多考生及家长的关注,他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本校的招生相关信息。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对每个问题都给予了热情、详细的回答。通过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不少考生及学生家长对我院的办学性质、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以及就业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现场咨询不仅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了我院的相关信息,而且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们还就考生填报志愿等问题给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参考建议和报考注意事项,使考生及家长能真正从咨询会中获取有用信息。



湛江咨询会现场


国际学院老师热心为考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