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我校省内专本连读(中英双语国际班)录取高分满档,招生成绩喜人

  8月3日,紧接着广东第二批本科录取工作的结束,我校第三批专科的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转设后今年首次招收专科生,招生情况较好,生源十分充足,高分段考生多,所有专业均在第一志愿投满档,录取形势喜人。

  2017年我校2个专科招生专业是国际商务(中英双语国际班)和会计(中英双语国际班),计划招生文科120人、理科80人。我校录取时采用1:1的比例投档,专科平行志愿满额投档。此外,我校专科国际班录取分数在同类型院校中排名第一,学校投档最低线高出第三批专科普通类省控线,其中文科最低录取分数为357分,高出省控线147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为297分,高出省控线97分。而且我校所录取的考生中,文科最高分是411分,理科最高分353分,分数均超过了二本分数线。

  近年来,为了探索本、专科学历层次的衔接,更好的培养应用型国际化人才,我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举办合作办学项目。而我校的专本连读国际班项目拥有可靠便捷的海外升读模式、无缝衔接的专本连读模式、更优的国际化教学模式等项目优势,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肯定和青睐,促使众多考生竞相报读。

  温馨提示:录取查询结果还需考生家长耐心等候,请家长考生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最终投档线和录取结果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