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关于我院参加广东省征集志愿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省招生办将于8月1日18:00至8月2日18:00组织考生对省内本科第二批次B线院校再次进行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届时可登陆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s://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

    今年我院的第一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现美术类以及国际学院的物流管理(中美合作办学)尚有部分计划需要进行二次补录征集志愿。本科第二批次B线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美术类文化总分310分,术科统考205分,文科类为463分,理科类为450分。


    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的物流管理(中美合作办学)专业是广东省首获教育部批准的中美管理学双学位项目,院校代码:80010,学费:58000元/学年。欢迎广大考生积极踊跃报考该专业,录取机会大!
 

 
    考生可积极与学院招生办老师联系、咨询,为你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
广州商学院招生办
2014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