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我校参加阳江、东莞两地的高考咨询会

  每年的高三学生都要面临高考和填报志愿两道难题,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我校积极参加各地市举办的高考咨询会。6月11日,我校分别派员参加了在广东阳江中学与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同期举行的两场高考咨询会。

  虽然六月骄阳似火,但阳江、东莞两场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据悉,此次阳江咨询会吸引了130多间高校参加,在我校咨询摊位前,考生和家长纷纷驻足了解咨询。为了让考生更了解我校的办学情况,我校工作人员在现场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国际交流项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并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了关于我校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及考生今后的就业情况等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还为考生如何填报志愿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在这两场咨询会中,我校工作人员通过提供真实、客观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搭建了我校与广大考生、家长联系沟通的桥梁,宣传了我校品牌形象,热情的服务受到家长与考生的一致好评!此外,为了给各地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咨询服务,我校接下来还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广州、深圳等地市参加10多场招生宣传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招生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咨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