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6月27日,与你相约广州琶洲咨询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以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9:15-16:00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B区9.1、10.1及11.1馆举办“广州市2016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我校咨询会摊位设在广州琶洲展馆9.1馆E区E01-08(广州商学院)和E09-13(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往参加咨询会活动。

  服务指引
  (一)咨询会现场及各大入口处设有导向图指引。
  (二)客服中心现场服务点设在11.1北门东边柜台。
  (三)医疗站设在10.1号馆(参展商领水点)北门出口处。
  (四)餐饮处设在B馆A层快餐区。
  (五)车辆行走路线:6月27日8:30至17:00车辆从B区2 号门驶入,驶入停放点:B区北广场;B区北广场满位后,来访车辆从B区货车轮候区驶入,停放B区东北角停车场,再停满后,来访车辆从A区8号门入,停放A区北广场。
  (六)观众行走路线:行人从4号门旁风雨廊、5号门进入,经过安检之后进入9.1、10.1及11.1馆。
  (七)考生、家长停止进馆时间:6月27日下午15:30。
  (八)乘车指引:
  1.乘坐公交线路229、239、262、304、461、582、763、B7快线,大学城3线,旅游3线到琶洲站。
  2.乘坐地铁八号线到琶洲站A出口,新港东站A出口。


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导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