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高考前后,多家媒体报道我校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6月27日,广州市招生办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广州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广东卫视等媒体在现场采访,特别关注我校,采访了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栾璋宝。此外,6月以来还有众多媒体报道我校。

  据报道,广州商学院的前身是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1999年招收第一批学生,是广东省第一所新机制二级学院、全国第一批独立学院。2011年学校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学校成为广东省第一所由独立学院转设的普通本科高校。在“武书连2017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广州商学院排广东第1名,位列全国第12位,并入选“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学校2017年普高计划在全国招生4655人,其中在广东计划招生4357人,省外计划招生298人。今年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现有29个本科招生专业。

  学校今年招生的特点是国际化办学项目增多、规模扩大,2017年国际化办学项目计划招生1000人,本科项目计划招生800人,专科项目计划招收200人。学校是广东首获教育部批准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高校,国际化办学已有15年,已培养12届国际化项目毕业生。学校已与美、英、德、澳、加、日等国20多所著名高校签署合作协议,联合举办“中美双专业、双学位本科项目”“中外本硕连读国际班项目”“华澳国际会计本科项目”,今年新增“中英双学位本硕连读国际班项目”“中外专本连读国际班项目”等国际化办学项目。

  据悉,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广州商学院还开设有金融学“CFA精英班”、电子商务“京苗班”、商务英语“跨境电商班”等特色班。校内建有“九龙人民法庭”“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校园e银行”“网络创业孵化基地”“菜鸟驿站”“创客空间”等一批富有特色实践教学基地,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广东卫视采访我校招生办主任


南方日报报道我校招生计划


信息时报报道我校招生信息


揭阳电视台采访我校学生


东莞日报采访我校国际学院院长


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刊登我校信息


广州招考网刊登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信息


大粤网刊登我校办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