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指南

2013年新生入学指南之省内自驾车路线

A、广州市区自驾车路线:
①由广汕公路(G324)往增城方向行驶到九龙镇,左转入九龙大道行驶3公里左右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②由华南快速干线(三期),经广河高速,在九龙出口,转入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③由广从公路(G105)往从化方向行驶1小时左右到白云区新和镇,右转往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行驶约15分钟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B、粤西地区自驾车路线:
从湛江、茂名、阳江等地区上茂湛高速,经阳茂高速→开阳高速→佛开高速→西二环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河高速,在九龙出口,转入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C、粤东、河源、梅州、惠州地区自驾车路线:
①粤东地区:由汕头、揭阳、汕尾等地区上深汕高速,经凌坑出口转入广惠高速;
②梅州、河源地区:在当地上梅河高速,经广河高速,在九龙出口,转入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③惠州地区:沿广汕公路(G324)往广州方向行驶,经增城市,到九龙镇,右转往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行驶2分钟左右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D、珠三角地区自驾车路线:
①深圳、东莞地区:由当地上广深高速,右转经火村收费站(增城新塘的下一个出口)转入北二环高速,再转广河高速(河源方向),在九龙出口,转入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②中山、珠海、江门地区:在中山、珠海地区上京珠高速,往韶关(北京)方向行驶,转广河高速(河源方向),在九龙出口,转入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③佛山、肇庆地区:在当地上广佛高速(或广三高速、广肇高速),经西二环高速→北二环高速,再转广河高速(河源方向),在九龙出口,转入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E、粤北地区自驾车路线:
在韶关、清远当地上京珠高速,往广州(珠海)方向行驶,转广河高速(河源方向),在九龙出口,转入九龙大道(往中新知识城方向),即到达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