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国际学院简介(院校代码:80010)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为响应国家和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推进教育国际化”的号召,实践广东高等教育先行先试的理念,加快高等教育国际化步伐,增城学院于2012年成立国际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综合素质高、英语和专业能力强的涉外复合型实用人才。国际学院首获教育部批准举办中美管理学双学位项目,2013年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批复,同意中美双专业、双学位招生使用新的院校代码:80010。
 
中美双专业、双学位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全力支持国际学院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Bellevue University)合作举办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2年10月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批准编号:MOE44US2A20121317N,详情可登陆https://www.moe.gov.cn教育部中外合作项目网页查询),于2013年起面向广东省招收全国统招的中美管理学双学位本科学生(详情请参考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学生达到培养要求,将同时获得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贝尔维尤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中美师资
中美双方结合中西教育优势,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实施课程教学、教学管理与考核。中美双方教师组成国际化教师队伍,小班教学,全英(双语)授课。
 
双学位项目优势
  
更优的国际化教育、更强的国际化师资、更高的就业起点······

 
经教育部批准的中美双专业、双学位
2012年10月经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教育部认可的中美双专业、双学位,学生受惠于国际化教育模式,毕业后在国内外具有更强的就业、创业竞争优势。
 
优秀的国际化师资和教学环境
由中外教师组成国际化教师队伍,小班教学,全英(双语)授课;资深导师引导学生,帮助其适应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完成海外学习阶段,保障学生获得国际化的学习体验。
 
国内留学或国外留学多种选择
引进贝尔维尤大学先进的教材、教学方法,同时整合增城学院具有竞争力的课程;采用国内外课程接轨的专业设置,致力于培养具有中西教育优势,适应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商务人才。
学制为四年,学生在增城学院完成前两年课程后,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赴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完成后两年课程或在中国广州增城学院校区完成全部课程。达到项目培养方案规定要求的学生,将同时获得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贝尔维尤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便捷的海外升学,优质的美国教育资源
2+2的学制,直升贝尔维尤大学,留学专家提供专业咨询和辅导,确保签证率。合作方美国贝尔维尤大学(www.bellevue.edu)为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传统独立大学之一,并为我国教育部及美国六大联盟之一的中北部高教联盟所承认的高等教育学府,被美国著名的USzhsbarticle评为全美e-MBA最佳的25所大学之一(Top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