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升本招生

专升本招生

我办召开201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会议

    12月4日,学院招生办在高教委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高教委林关仕副主任、学院吴伯喻副院长、招生办栾璋宝主任、教学处张忠福处长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关仕副主任主持。

    会上,招生办传达了广东省201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文件精神,并将“201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提交会上讨论。吴伯喻副院长从招生简章、招生宣传、命题、考场安排等方面,总结了2009年本科插班生的工作。林关仕副主任针对2010年本科插班生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执行。并对招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分工要明细,合理安排。二、思想上重视,统一认识。三、强调做好相关保密工作。四、抓好插班生宣传工作。

    最后,会议还对2010年各项具体工作进行讨论,详细安排了本科插班生的招生考务工作,根据会议精神成立了201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本科插班生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