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升本招生

专升本招生

广州商学院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流程

   一、网上预报名时间:
  2018年1月6日-1月9日 ,登录“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https://www.ecogd.edu.cn/bcks)进行预报名。

二、报名确认时间:
  2018年1月10日-1月1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00

三、报名确认地点:
  广州商学院招生办公室(行政楼108室)

四、报名确认流程:

  第一步:提交报名材料校验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①网上报名后生成打印的预报名登记表;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
  ③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名册管理部门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
  ④考生在专科就读期间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
  ⑤体检表(原件、相片加盖医院公章,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并附上化验单附表)。

  已取得专科毕业证的考生:
  ①网上报名后生成打印的预报名登记表;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如考生在预报名时报名系统学历验证结果为“不通过”,考生还必须在2018年2月28日前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
  ④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含户主页、本人页,A4纸复印);
  ⑤体检表(原件、相片加盖医院公章,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并附上化验单附表)。
  服义务兵役退役的专科考生:
  除上述所涉及的有关应届或往届的报名资料外,须提交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考生,还须提交立功登记表、立功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第二步:缴考试报名费
  现场缴纳报名考试费200元(现金支付)。


  第三步:电子摄像
  核实考生信息后进行电子摄像;打印《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


  第四步:签名确认
  考生领取《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核对个人报名信息是否正确,考生本人签名确认;如报名信息有误,务必当场修改后再签名确认。


  第五步:交还报名登记表
  考生将《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交还现场工作人员,考生本人保留报名回执。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本人到我校报名确认,报名时须电子摄像,凡没有进行电子摄像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广东省2018年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体格检查表》可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我校招生信息网上下载,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者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体检表有效期:2017年12月12日-2018年1月12日。
  (3)请考生在审验前将提交材料准备好,应届毕业生、已取得专科毕业证的考生分别将应交材料按所给①-⑤的顺序排好,需提交的材料必须用A4纸复印(新生入学录取名册除外)。
  (4)已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必须在报名系统“专科学历验证”模块中自行进行专科学历验证,由系统反馈验证结果。预报名时,验证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两种。验证结果为“不通过”的考生,须尽早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s://www.gradjob.com.cn/cms/online.html)的学历认证指引办理学历认证报告,并于2018年2月28日前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专科毕业证书验证有效结果的考生,将不能参加录取(此类考生考试成绩将不能作为录取的依据),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