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升本招生

专升本招生

2017年广州商学院本科插班生报名流程

一、网上预报名时间:
  2017年1月7日-1月10日 ,具体登录时间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登录“广东省2017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https://www.ecogd.edu.cn/bcks/ybmks/login.jsp


二、报名确认时间:
  2017年1月11日-1月13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30


三、报名确认地点:
  广州商学院招生办公室(行政楼108室)


四、报名确认流程图:
  ①提交报名材料审验 → ②交报名考试费 → ③核对信息、电子摄像 → ④考生签名确认 → ⑤提交报名确认表


五、报名确认时须交材料:
  应届毕业生:
  ①网上报名后生成打印的预报名登记表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
  ③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名册管理部门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
  ④考生在专科就读期间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
  ⑤体检表(原件、相片加盖医院公章,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并附上化验单附表)
  ⑥经考生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7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确认现场打印)


  往届毕业生:
  ①网上报名后生成打印的预报名登记表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如考生在预报名时报名系统学历验证结果为“不通过”,考生还必须在2017年2月25日前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
  ④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A4纸复印)
  ⑤体检表(原件、相片加盖医院公章,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并附上化验单附表)
  ⑥经考生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7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确认现场打印)


六、注意事项:
  (1)体检表在省考试中心报名网站或我校招生信息网上下载,以2017年报名更新为准(https://zsb.gzcc.cn/html/2016/benkechabansheng_1209/1360.html),体检表有效期:2016年12月13日-2017年1月13日)。
  (2)报考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我院报名确认,报名时须电子摄相,凡没有进行电子摄相的考生均被视作自动放弃报名。
  (3)请考生在审验前将提交材料准备好,应届、往届毕业考生分别将应交材料按所给①-⑥的顺序排好。需提交的材料必须用A4纸复印(新生入学录取名册除外)。
  (4)2017年起,实行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连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系统”的方法查验专科毕业证书。已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必须在报名系统“专科学历验证”模块中自行进行专科学历验证,由系统反馈验证结果。预报名时,验证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两种。验证结果为“不通过”的考生,须尽早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页(网址:https://gradjob.com.cn/cms/index.html),进入“网上办事”按照“学历认证办理指南”的指引,选择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或服务代理点、或网上申请等认证受理渠道办理学历认证报告。
  在报名期间,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专科毕业证书验证有效结果的考生,将不能参加录取(此类考生考试成绩将不能作为录取的依据),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