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我院省内录取工作形势喜人 投档线逐年攀升

  2015年广东省普高第二批本科B类的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29日正式开始。我院今年在广东省计划招生4744人,实际投档人数4973人,超出计划数229人。其中,文科普通类超出计划数144人,理科普通类超出75人,美术类统考超出10人。

  我院今年招生情况比往年好,在省内同类院校招生计划较多的情况下,继续受到考生追捧,成绩喜人,生源充足,生源质量继续提升,所有专业均在第一志愿投满档,第一志愿报考率、录取分数线继续攀升,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今年我院不仅生源足,质量也有保证。从生源质量来看,我院今年投档线相比去年有明显的提高,均超出二本B类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理科普通类都超出控制分数线7分,美术类文化科超出省控线1分、术科超4分,文科普通类投档线为481分(最低排位95435),理科普通类投档线为490分(最低排位157977),美术类统考投档线为文化科326分/术科218分。

  从填报专业来看,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英语、德语等优势专业仍是今年最受考生追捧的专业,金融学专业和会计学专业的第一专业志愿填报率达到了300%以上。学院今年依然采取先“专业志愿优先”,后“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因受广大考生追捧,我院拟向省考试院申请追加录取计划,以录取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确保服从专业调剂的所有出档考生都能被录取。

  近年来,学院以“国际化、开放式”办学为特色,坚持“特色立校、人才兴校、管理强校、开放活校”发展战略,强化内涵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办学质量逐年提高。同时,学院通过组织教师深入各地招生咨询会,以及利用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QQ等网络平台介绍学院办学情况,编辑制作宣传片、画册等多种形式宣传学院办学成果,使得学院社会声誉不断提升,成为众多考生竞相报读的热门院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