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2022年园区夏季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确保招生宣传工作有序进行,在集团的高度重视下,5月24日上午,2022年园区夏季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议于第一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康大集团总裁张伟明与副总裁、招生总监栾璋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郭航、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钟新波、集团市场部高级总监周伟科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参加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参会。
招生办生源小组负责老师安排部署园区招生宣传工作,并针对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系列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说明了注意事项与相关要求。 栾璋宝强调,招生宣传工作须在集团统筹下有序开展,切实做好两个“确保”:一是确保效果到位,要真抓实干、做出成效;二是确保安全到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需主动配合属地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张伟明对所有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就做好2022年夏季招生宣传工作作动员讲话。面对新形势,招生宣传工作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应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助力下阶段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各宣传小组务必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安全性。同时,招生办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外出宣传的教师无后顾之忧。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须加强沟通交流,对外突出学校亮点,对内及时共享信息。宣传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形象,要在互动中体现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学校风采与特色。
本次会议拉开了园区2022年夏季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随着各高校生源竞争日益激烈和广东省新高考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为顺应新形势,园区着力创新宣传方式,扩宽宣传渠道,线上直播宣讲与线下走访宣传并驾齐驱,力求做到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立体式、广覆盖,形成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新局面。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