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我院走访多地市招生办 巩固开拓优质生源基地

    为了提高学院生源质量,进一步巩固和开拓优秀生源基地建设,董事会顾问李运生、招生办主任栾璋宝等一行4人于6月17日至19日分别走访了梅州市、兴宁市、平远县等招生办。

    各招生办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招生办领导称赞我院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充分肯定我院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对此,栾璋宝非常感谢各招生办以往对我院各项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就学院的专业特色等基本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还诚挚地邀请各招生办领导到我院参观考察。

    各招生办领导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向我院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大家双方都认为通过建立生源基地的方式,有助于加强学院与中学之间的合作与了解,为人才培养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梅州市一直以来是我院优质生源的输出地,所以此次走访之行,有效地加强我院在梅州市的招生宣传,为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