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中美双专业、双学位项目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生源质量稳步上升

    8月2日,我院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合作办学的物流管理中美双专业、双学位项目省内录取工作顺利结束。该项目今年在广东省计划招生170人,录取170人,录取人数比去年增加12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所录取的考生中,有5人分数达到二本A类以上,我院将在开学后对他们进行8万元/人的奖学金奖励。

    我院从2002年起就和美、英、澳、德等国家10多所知名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并专门成立国际学院,负责中外合作项目教学及管理。物流管理中美双专业、双学位项目是广东首获教育部批准的中美双专业、双学位项目,实行“2+2”学制,学生达到培养方案要求,将同时获得广州商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贝尔维尤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证书。项目具有更优的国际化教育、更强的国际化师资、更高的就业起点等优势,为有志于国外留学的学生开拓出一条新的升学道路,节省了出国留学时间和费用。

    据悉,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旨在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形势,响应国家和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推进教育国际化”的号召,坚持“国际化、开放式”发展思路,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外方合作大学人才培养体系,实施精细化管理和个性化培养方式,为国家培养培养掌握先进技术、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已经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成为广东民办高校一大亮点,受到越来越多考生追捧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