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广东省2023年体育统考术科考试温馨提示

2023年体育统考术科考试将2月13日至22日在广州体育学院考点进行请广大体育考生注意啦!

一、关注健康,注意安全

(一)时刻关注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应及时向地市招办或考官提出,确实不能参加考试的可申请缓考。

(二)考前做好充分的热身训练,防止运动损伤,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积极备考,诚信应试

广大考生要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抵制社会上不正之风的侵蚀,更不要以身试法。

对待考试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要轻信所谓的“内部信息”和“内部人员帮助”等,以免上当受骗。

按时考试遵守规定

考生应认真阅读《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一考试考生须知》,做好考试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考生202327日至212日登录广东省普高报名系统(网址:https://pg.eeagd.edu.cn/ks)查看考试时间并自行打印准考证。每一批次考生可于考前一天16:00-18:00前往广州体育学院考点查看考场,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进场。

考试时,应遵守考务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身份核验、安全检查,有序参加考试,考场内禁止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信工具。考试结束,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应当场提出复议,事后不再受理。

、严肃法纪,违规必究

对在考试中违规的考生,我们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明确规定:组织作弊的、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以及伪造、变造或者盗用他人居民身份证等行为,将依法予以严惩。《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9〕13号)明确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中组织考试作弊的,考试工作人员组织考试作弊的视为“情节严重”,根据刑法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2月7日